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决赛暨2012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圆满落幕
2012-05-28 心理协会通讯社  李娇娇 彭…  本站原创

5月26日晚7:30,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心理协会承办,医学院团委心理部协办的以“悦纳自我、和谐心灵”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暨2012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闭幕式在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熙、校团委书记谢四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邹海贵、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峰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马军、王璇等莅临活动现场并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此外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专干、团委副书记、学生代表,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工部部长陈熙对南华大学2012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一方面肯定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身心更加健康,校园更加和谐。接着,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对获得“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称号的班级及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然后,活动进入心理剧决赛环节。此次的心理剧在比赛形式上,添加了“播放彩排花絮视频”、“观众微博投票”及“现场幸运抽奖”等多种元素,更加富有创新意义。心理剧以话剧、小品、歌舞剧等多种形式展开,演员精湛的演技及默契的配合给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激烈的角逐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舞出人生》荣登一等奖宝座,来自公卫学院的《歌舞青春》凭借超高人气,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评委嘉宾合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至此,南华大学2012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完满结束。本届心理月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往届心理电影展播及心理剧比赛等金牌活动,还添加了心理催眠、心理漫画征集与展出等新的元素,在形式与内容上都有所创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