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会员活动顺利举行
2012-05-16 心理协会通讯社 李娇娇 苏…  本站原创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会员活动

 

校心协为加强干部干事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使校心协成为一个和谐向上的团体,3月7日晚7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会员活动 校心协为加强干部干事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使校心协成为一个和谐向上的团体,3月7日晚7点,由人事部负责的,以“感恩生活”为主题的影视欣赏学习活动在北校行知学堂心协办公室成功开展。到场人员为以会长李澹带领的各部门干部干事及全体会员。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具体流程。接着,活动参与者分享了视频“变形记”,视频主要关于两个拥有不同命运的孩子生活错位后的经历。然后,会长就视频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交流旨在让大家明白:生活充满爱,每个人都应懂得珍惜拥有、感恩生活、热爱生活。最后,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其中,“谁在布后”游戏让参与人员相互认识,“顶球接力”游戏增进了成员间的默契,游戏围绕活动目的,促进了交流。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 校心协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干部干事及会员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更热爱生活。这次活动的举办,也增进了心协成员之间的感情,为校心协创造了更温馨和谐的环境,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