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5.25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2-05-16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通讯社 李…  本站原创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5.25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5月2日中午12点半,南华大学心理协会在一教110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特邀协会指导老师王国平、徐婵娟做工作指导,参与大会的人员有协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心理部负责人。

 

会议第一项,王国平老师做了动员讲话。五月心理月是心理工作创造辉煌的一个月,也是最辛苦的一个月。“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希望大家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在发言的起始,王老师如是说。然后,他解释了工作“做了”、“做完”、“做好”的三种境界,并鼓励大家把工作当成一种乐趣,从中有所收获,争取活动圆满成功,再创佳绩。会议第二项,校心协会长李澹对活动做详细的解说。他的解说包括前期工作总结与后期工作计划两个部分。其中后期工作计划包括广场活动,心理电影,漫画征集,心理催眠秀等系列活动。旨在使各个学院在理解活动主题的基础上,给他们以组织创新性活动的启发。会议最后一项,各学院负责人对活动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讨论,浅谈各自的工作规划,并积极交流活动畅想。 据悉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取“5.25”的谐音“我爱我”,意为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力求每一位大学生拥有健康心理,追寻青春梦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得各个学院及协会的活动组织者详细地了解活动全景,有助于他们积极为活动做准备工作,还加大了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影响力,为下阶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