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19级朋辈心理辅导员岗前培训课完美结束
2020-04-08 龙易芝 

923日至929日期间,南华大学2019级朋辈心理辅导员岗前培训课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已成功开设且圆满完成了!

老师们分别从朋辈辅导员的素质要求、工作职责、个体辅导技能、团体辅导基础和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危机干预等方面,运用大学生身边常见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老师们的讲座知识丰富,发人深思,同学们获益匪浅。后期各学院朋辈辅导员将在学院老师带领下组织“人际关系”、“新生适应”、“学业辅导”等不同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

通过这次历时七天的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课程培训,心理辅导员收获满满。

学习生活上有任何问题的同学们都可以放心地寻求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帮助,不用再去担心无人指点了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