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六届微电影大赛决赛暨2019年度5.25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2020-04-08  

                        

129日晚19:00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会心理部承办,各学院心理部、南华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协办心时代,心青年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微电影大赛决赛暨2019年度5.25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成功举办。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迎春、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蒋林、学工部军政训练与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冯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郑宇和副主任张笑仪、学工部军政训练与国防教育办公室汪先利、宿舍管理科冯海洲、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翠、黄洗墨等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并担任了此次决赛的评委。此外各学院参赛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的微电影大赛在比赛形式上,除了播放影片,还有网络投票”及“现场幸运抽奖”等多种元素,同学积极参与。演员生动的演技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激烈的角逐后,来自经管法学院的《氟西汀》荣获一等奖经管法学院的《生而为光》、衡阳医学院的《看见》夺得了二等奖,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邂逅南华,梦想发声》等三部作品夺得了三等奖。最后评委嘉宾合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不仅传承了往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电影展播活动,还添加了夸夸群主题班会、心理知识科普展示等新的元素,在形式与内容上都有所创新

至此,南华大学2019年度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完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