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宿舍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学生工作部学生宿舍卫生工具等物资选定供货商公告
2017-03-10  

根据相关文件和规定,学校决定公开选定学生宿舍卫生工具等物资供货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定项目:学生宿舍卫生工具等物资供货商。

 

二、资质要求

 

1、独立法人,必须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销售相应产品许可证;

 

2、经营范围中要有百货、日用品、办公用品、劳保用品等任一内容。

 

3、必须具有售后服务承诺书。

 

4、承担过类似项目的业绩及证明材料。

 

三、选定供货商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宿管科(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一楼102室),报名费:500元(如没有中可退),选定供货商文件的购买按500元/份收取评标资料费(不管是否中都不能退)。供货商企业在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宿管科办公室购买相关文件。

 

四、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3日,上午:8:30--12:00。2017年3月13日上午12:00报名截止。

 

五、资格审查:

 

2017年3月14日上午:8:00--11:30在学工部宿管科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请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用文件袋装好。所需证件如下(缺一不可):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A4复印件1份,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2、售后服务承诺书

 

3、承担过类似项目的业绩及证明材料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的办法,领取询价文件并不意味着通过资格审查。

 

六、选定供货商文件报送截止时间:

 

2017年3月14日上午:8:00--11:30时止(以文件和样品送达时间为准)。

 

八、选择程序:

 

2017年3月14日15:00之后,由学校学生宿舍卫生工具等物资选定供货商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评分,确定选中单位。

 

九、联系电话:0734—828285 学校监督电话:0734—8281319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二O一七年三月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