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学生军训 >> 正文
南华大学获评2019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2020-04-07  

近日,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和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下达表彰南华大学被评为“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南华大学新生军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服务学生人才培养,服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扎实抓好《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的落实,不断提高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教学质量。

为了确保军训教官教练能力,学校组织了暑期二十天的“四会”教练员集训,对军训教官严格训练,严格考核选拔。学校利用医学类专业办学优势,充分发挥专业教师作用,全面普及了战场医疗救护训练。因地制宜,精心谋划,组织了大规模的行军拉练。学校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了盛大的军训汇报展示。学校圆满完成了大纲规定军训内容,学生得到了全面锻炼。人民网、中国教育报、光明网等媒体相继报道了学校的军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