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2018-09-13  

近日,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在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何旭娟出席,参加仪式的还有武装部部长潘本衡、武装部全体同志、入伍大学生及家长,仪式由副部长廖迎春主持。

 

 

首先武装部部长潘本衡宣读新兵名单。

 

 

随后,入伍大学生王凯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发言,他表示即将成为一名中国军人,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在会上表达了他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决心。

 

 

欢送仪式上,何旭娟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入伍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她说到:“我们国家鼓励和号召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决定,不仅仅是从强军梦出发的一项战略性的决策,同时也是坚定当代青年的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优秀青年的一项举措。”同时寄语入伍的大学生们:“一要在部队这个融炉中锻造出更加坚定的意志;二是不忘学习,保持奋斗的状态;三是要牢记南华校训与南华精神,追求卓越,成为南华的代言人。”她还亲切地说到:“部队是你们的家,南华,也是你们的家。”

 

 

最后,何旭娟副校长、潘本衡部长向每位入伍大学生赠送了精致的纪念品。

 

 

仪式结束后,全体入伍大学生和领导老师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