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首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签约入职仪式
2020-01-10  

110日上午,南华大学首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签约入职仪式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何旭娟出席签约仪式,学工部、招就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等9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签约的10名研究生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李照主持。

仪式上,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介绍了10名研究生分配情况,首批选聘的10名兼职研究生签订了入职协议。

何旭娟代表学校对签约的10名研究生表示祝贺,她表示,学校首次选拔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是基于目前学校学生辅导员人手不够、配备不足等情况考虑,也是基于研究生自身成长发展需要,为未来专职辅导员的选拔培养种子选手等做好准备工作。

何旭娟对签约的兼职辅导员提出希望,一是兼顾学业与工作的关系。二是虚心学习,主动请教,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三是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相关学院做好兼职辅导员的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