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回信精神 担复兴大任——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0-04-07 文图/崔朝 

4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学院“90后”党员代表、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及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及有关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结合疫情期间的自己的所闻所感与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好育人工作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最后,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作了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的厚望,经过疫情考验,青年们在抗疫一线奋战,既是担当的体现,也是成长的磨砺。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积极参与抗疫阻击战,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重大胜利,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力,为我们高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四个自信”。此外,抗疫期间广大学生的良好表现也给我们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新渠道、新方法。下一步学院拟在学生中开展围绕抗疫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弘扬正能量,彰显青春激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