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南华学子宅家战“疫”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0-01-3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请每位南华学子积极行动,共克时艰,共同战“疫”。同学们可以“抗疫暖心事”、“防疫我之见”、“快乐‘宅’生活”等为视角,以文字、视频或画报等形式表达对奋战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致敬、抒写万众一心战“疫”的感人事迹、分享家人共度春节的趣闻趣事,宣传抗疫,温暖他人,一起分享战“疫”正能量,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作品要求原创,寒假完成并上传至易班课群(具体操作参考“附件一”)。如作品形式为微视频,要求控制在3分钟以内,发送至易班工作站官Q邮箱(1093925565@qq.com活动按照第二课堂校级活动计分,视情况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颁发校级奖励荣誉证书,特别优秀的作品将在学校官网官微推出。

病毒无情,大爱有声。特殊时期,唯有携手战“疫”方能共渡难关,希望广大南华学子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支持战“疫”。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年1月30日

 

附件一:易班优课群操作程序

课群名称:宅家战“疫”主题活动

课群邀请码:R5D587E9

课群邀请链接(电脑版):

https://www.yooc.me/group/161368#invitation=R5D587E9
课群邀请链接(移动版):https://www.yooc.me/mobile/group/161368/index#invitation=R5D587E9

 

电脑端:

打开易班网:http://www.yiban.cn/

 

点击上方的优课YOOC

用自己的易班账号进行登陆(前提是在易班完成认证注册流程)

 

登陆后,在这里输入课群邀请码(R5D587E9)加入课群

 

“我加入的课群”进入宅家战“疫”主题活动

手机端:

打开易班APP

点精品课程:

点击课群:

点击添加课群:

输入课群邀请码(R5D587E9)加入课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