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励志典范 >> 正文
我校王玉锋同学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0-04-03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按照“青年典型青年荐、青年典型青年评”的思路,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推选一批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通过学习讨论、主题宣传、交流分享和实践活动,带动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尚。

经过25天的候选人推荐,主办方从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收到了10288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经过审核和筛选,最终确定了589名候选人。其中南华大学的优秀参选者王玉锋成功入选!

王玉锋,男,汉族,1998年1月生,中共党员,肢残2级,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本科期间,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励20次,校级奖励16次,保送中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他浴火重生、身残志坚,一直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苦难,用行动去感染、鼓励、帮助身边的人,个人事迹先后被公益中国、湖南教育电视台、青年湖南等媒体报道,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第五届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等荣誉称号,现聘为共青团衡阳青年讲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