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谈心谈话顺利进行
2020-04-24 思政科 

4月24日上午,我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谈心谈话环节在第一教学楼顺利进行。比赛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处、工会、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比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谈心谈话比赛,主要考察辅导员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及政策、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及对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和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以及沟通能力。赛场上,辅导员与助演学生就学业发展、职业规划、情感困惑、生活适应谈话主题展开谈心谈话,将辅导员的日常工作场景生动、鲜活地再现,充分展现了辅导员的个人魅力与开展学生思想工作的艺术方法。

本次辅导员谈心谈话大赛的举办,为辅导员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有利于提升我校辅导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