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第二届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12-12-07 心理协会通讯社  彭玲  姚…  本站原创

11月16日上午7时30分,由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羽毛球赛拉开帷幕。各学院心理部代表、校心协上一届干部以及本届全体成员参与其中。大赛还特邀协会指导老师王国平老师参与。

 

活动伊始,王国平老师为大赛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协会全体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发展。同时,老师还提出了让大家多参加文体活动的希望,并祝愿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比赛以双打的形式进行,一共有45组队伍参与其中。比赛由淘汰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四部分组成。此外,为丰富比赛内容,比赛期间还穿插了知识问答以及淘汰队伍惩罚等活动。大家都对比赛充满了热情,12时35分,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举行,既为繁忙中的心理协会工作者提供了一个放松的机会,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广泛交友的平台。为心理工作者们以后更好地交流合作,服务同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