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校心协“心视野,新生活”主题讲座成功举行
2018-04-15 文/张静怡、叶思敏 图/蒋苗 

4月14日下午,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主办,共青团委员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视野,新生活”主题讲座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周聪老师担任主讲人,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周老师凭借在心理中心的工作经验,讲述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案例以及由此带来的心理困扰和解决方法。随后,周老师又讲解了有关焦虑症、强迫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等心理疾病的相关知识,教授同学们在面对心理危机时如何进行有效干预。同学们都感慨颇深,收获满满。最后,周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心理学方面的书籍与影片,希望大家能继续深入了解心理知识。

心理协会会长宋俊雄表示,明确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是维护心理健康的前提,心理协会作为学校唯一心理类协会,全体成员在心理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向同学们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