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点亮青春,温暖你我他”——学工部心理中心展开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
2020-04-08  

为提高我校心理委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更科学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心理困扰(问题),十月中旬,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别开生面地对心理委员们进行了系统的心理培训。

以下,便是此次培训的具体情况。

1012日,张笑仪老师以“点亮青春,温暖你我他”为主题,就“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与成长”和“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两个方面给心理委员们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此外,张笑仪老师还向心理委员们详尽地介绍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1013日,郑宇老师以“助力青春,做心灵使者”为主题,就“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心理危机干预”的问题,给两个校区的心理委员们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指导,其间妙语连珠、趣味横生,使得心理委员们忍不住鼓掌,课程过后仍觉意犹未尽。

  最后,热烈祝贺此次培训课程的圆满开设!诚挚感谢两位老师的倾心指导!也祝愿心理委员们在以后的心理辅导工作中做到顺利高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