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勤工助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经营管理模式变革研讨会
2021-04-16 资助科 

2021415日下午,学校在党政办30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经营管理模式变革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会议,学工部、监察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李照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从前期审计处、财务处、市场监督局等对基地规范经营提出的整改要求以及基地所做的努力、学生管理团队面临的困境及无法破解的难题、未来的变革思路三个方面来进行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经认真研究,一致认为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现在的运营模式存在资金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多方面的管理风险,经营模式亟需变革,支持遴选、引进第三方优质商家进行合作,切实做到规范经营,并保障育人功能。



何旭娟指出,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是学校资助育人的重要载体,具有南华特色,在市场运营、学校管理进一步规范、精细的新要求下,学工部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对基地如何转型提出更全面、详实的调研报告,为学校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