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勤工助学 >> 正文
学生勤工助学中心第二十一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21 文/甘泉 薛梦涵 图/闫磊 李智然 

   2023年11月19日下午,学生勤工助学中心第二十一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出席会议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学生资助办公室副主任范婷,以及勤工助学中心全体同学。

                                                    

    首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旷勇老师对勤工助中心的前期工作提出表扬,并对勤工助学中心全体同学表示感谢。旷部长在会议中提出“服务同学,温暖他人,点亮自己”的十二字方针,既是对大家工作的要求,也是对勤工助学中心以及全体同学的美好祝愿。

                                                     

   学生资助中心学生资助办公室副主任范婷老师说:“勤工助学中心是一支有组织、有担当、有温度,团结协作的队伍。”同时她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工作中要事事有总结,处处有规划;二是工作中要善于找问题,善于多寻方法。

                                          

   勤工助学中心第二十届主任彭小燕同学就中心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第二十一届主任万仪同学则是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并表态将以饱满的热情落实相关工作,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陈明滨同学作为勤工助学中心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作为干事时的经历以及收获,并为2023级新加入的干事们传授相关工作方法和经验。2023级陈依然同学作为勤工助学中心干事代表进行发言,她分享了开学后在中心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成长,并呼吁全体同学一起为勤工助学中心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