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辅导员成长之路”—辅导员沙龙暨新进辅导员座谈交流会
2020-01-13  

为进一步了解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更好地促进新进辅导员的成长与发展,1月10下午,学工部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举行“辅导员成长之路”—辅导员沙龙暨新进辅导员座谈交流会,副校长何旭娟出席座谈会,学工部全体领导、2017-2019年新进辅导员及校首批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照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我是辅导员》-马大姐专访栏目。重温了扎根一线的辅导员马军老师各种感人事迹。



座谈会上,与会的30余名新进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工作、学习及个人生活等方面分享了各种感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

何旭娟对各位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进辅导员们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学习,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二是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辅导员的这份责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并鼓励大家向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马军老师学习,不断积累,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全体辅导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言传身教,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