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开展2023年辅导员个人职业发展培育项目交流会暨湖南省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第一阶段总结会
2024-01-20 文/图 刘廷 

116午,南华大学2023年辅导员个人职业发展培育项目交流会暨湖南省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第一阶段总结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旷勇、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学工部副部长郑宇、学校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主要成员2023年辅导员个人职业发展培育项目负责人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组成员及其他辅导员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总结由王逸韵主持

   交流会上2023年辅导员个人职业发展培育项目负责人陈楠、廖大琪、旷思佳、杨佳、陈凤平、李绍合、王美玲、陈小兰、周玲、涂彩蓉、何朝辉等老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学风建设、以美育人、音美育人、园艺育人、体育育人、科研育人、课程化、个人微信公众号等培育项目做2023年的总结及2024年的规划。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个人和团队的优势,全面展示了职业化学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随后,由王逸韵对湖南省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组第一阶段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备赛组在寒假期间的安排进行了说明。

   最后,崔泽文和郑宇分别对各培育项目给予认真评价与指导,提出宝贵意见。旷勇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个人职业发展培育项目取得的初步成效,希望各培育项目负责人和团队要深入思考、广泛调研与学习、扩宽视野,坚持不懈继续努力深化打磨项目,争取特色项目早日走出学校,走向湖南省,冲向全国。他表示,学工部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这些已有培育项目的发展,也鼓励第二批第三批培育项目积极申报。旷勇对湖南省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组成员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备赛第一阶段的成效已经在校赛中充分展现,整体素质都得到提升,希望备赛组成员认真完成寒假期间的任务,争取突破性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育人育才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