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学工系统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4-03-05 撰稿:袁梦甜 拍摄:罗亦然 

3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学工系统于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雷小勇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工作部、招就处、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照主持。

会上,李照做了题为“推进主业角色回归,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发展”的主题报告,李部长以“两点反思、两个回归和两个保障”论述了我校当前的学工工作形势、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并就本年度的学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随后,研工部、招就处、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雷小勇讲话。雷书记对上年度的学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期望,要求各部门工作对工作进行分类,落实落细,用心用情,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