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衡阳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0-03-26 衡阳医学院2015级学工办 

3月23日上午,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桂庆军、副院长唐志晗、各教研室系所负责人及2015级辅导员蒋芳香等人,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何战胜主持。

首先,蒋芳香简要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相关帮扶工作安排,如安排全体院领导及各教研室系所负责人与毕业生班级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接着,何战胜谈到,希望各位教师认真研究和掌握国家最新政策,正确引导医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到基层医疗机构参加工作,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同时对学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专业课程学习指导,对就业压力较大的学生进行重点帮扶,多加鼓励。最后,陈端阳提出,目前毕业生工作相对难度增大,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带着爱心和责任心,认真指导学生准备研究生复试,并通过多渠道,发挥资源优势,落实就业帮扶工作。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同仁上下一心,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为衡阳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下一步开展确定了更清晰的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