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举行2020年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0-03-01 文/戈宇 党艳姣 图/单胜男 

3月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一次团学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陈熙参加会议,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会议。学生会主席吴明珠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汇报本学期工作,分享线上工作经验;185班班长康玉彪,197班班长梁水玉分享了疫情期间班级管理经验。

夏艺萍希望团学干部要带领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竞聘工作进行布置。陈熙汇报了学院学生“我在校园”健康打卡情况,强调班级干部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李翼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2016级学生考研情况,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完成在家线上学习任务。

彭建南作总结发言,传达学校防疫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团学干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关注疫情动态;入党积极分子除了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外,还要通过“学习强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学生健康打卡提出“不瞒报、不误报、不漏报、不迟报”要求,并强调所有学生未经允许不得提前返回学校和实习点;希望团学干部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必胜之心,仁爱之心,责任之心,谨慎之心”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