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打卡积分、共享悦读”假期读书活动的通知
2020-01-10  

为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关于开展“品味经典·阅读成长”读书行动的方案》,引导广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学校决定在寒假期间开展“打卡积分、共享悦读”读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

    20201月12-20202月12

  2. 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1.读一部以上经典著作,以学校推荐的通识类书目为参考,也可自选书目,但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参与每日“悦读打卡”活动,在易班“悦读打卡”专区分享、交流每日的读书进展和感悟,也可将每日读书进展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传播正能量,激发读书热情。具体分享形式不定。

    3.假期结束,每位同学在易班课群共享一篇读书心得。

    四、活动要求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和组织学生参与读书活动。

    2.对在易班网上打卡的同学以1分/次计算,活动结束时进行积分排名;根据学生打卡积分和阅读心得质量评选二十名“阅读达人”予以表彰并颁发奖品;未获奖的同学可以将积分累积到易班中心兑换纪念品。

    3.本次读书活动所读书目和读书心得可兑换第二课堂积分。具体参考《南华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

     

     

                                         学生工作部

    20201月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