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05-13 李睿 

2021年5月9日,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在湘潭大学举办,我校刘翠峰、欧生情、汪嘉鑫、陈峰四位同学代表学校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学院完成院赛选拔,并择优报送4名同学参与校赛;第二阶段由各学院推荐的共计84名同学选拔出4名选手组成参赛队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青年学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学习与理解,引导学生们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激发了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