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聆听你的心声”——毕业生专场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2021-05-28 思政科 

5月26日下午,我校于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聆听你的心声”——毕业生专场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副校长雷小勇出席本次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招就处、教务部、校团委、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8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照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谢,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等,提出了多方面的想法和建议。来自衡阳医学院的童瑶分享了自己学医五年的感受以及代表南华大学出征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荣获全国总决赛金奖的经历,她表示,这一路的艰辛和快乐也时刻提醒着自己作为一名医学生的使命和担当。来自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宋宏霖则分享了自己的参与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学校拥有良好的竞赛氛围和创业扶持政策”,他感触道:“这几年,有过创新创业的挫折,也有过团学工作的苦乐,最终也受助于各位老师、同学的帮助。”他建议学校继续加强科研创新比赛的普及和氛围营造:“学科竞赛应该是一种通识教育,只有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竞赛中,他们的能力才会提升。”

座谈会进入师生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融洽,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分别从感恩、收获、建议等三个角度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在谈及学校发展时,很多毕业生围绕着学校教学管理、硬件设施建设、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情况纷纷表达心声,向学校提出种种中肯建议。各职能部门领导也相继做出回应,表示将会做出系列调整和改革,不断改进工作。

最后,雷小勇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自己也很受感触,时光若白驹过隙,同学们收获了知识,也开拓了眼界,祝贺大家拥有了一张未来的船票,他指出,毕业只是一个阶段,而未来仍需要同学们不断去创造。他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璀璨远大的前程,鼓励同学们谱写自己的“诗与远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