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南华大学组织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思政科 

7月1日上午8点,南华大学组织学生代表共计240余人,在北校学生活动中心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挥舞党旗,尽情欢呼,大家心潮澎湃,深受感动和自豪,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每字每句,掷地有声, 深深震撼着我,有幸成为9500多万党员中的一分子,我再次深刻感受到党员这个身份所代表的分量、担当和被党和人民寄予的殷切希望。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南华学子,我们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2019级本科生欧阳小丽感慨道。

公共卫生学院的2020级本科生向思霖激动的说道:“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历程,这百年辉煌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语言文学学院的2019级本科生尚启时深情说道:“一百年来,党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我们创造了新民主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古时繁华我未生,旧时磨难我未经。现世安荣,我已许深情。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长河无声奔去,唯爱与希望永存。百年传承,信仰之光,吾辈自强!”

机械工程学院的2019级本科生李乾国说道:“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后的今天,我们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将不负祖国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