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何其幸运,遇见你们——2019级新生大典
2020-04-08 汤淼 

 2019年9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校会心理部于新校区雨母楼104举行了以“魅力心理部,温馨你我他”为主题的19级新生大典。

 在温馨的氛围中,新生们陆续签到就座。例会由主持人龚玉婷致欢迎词开始,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生们的到来。

 紧接着由部长发言,由PPT伴随,为大家介绍了心理部、心理中心咨询师、部门活动等等。

 随后,每个组派出代表发言,为本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偷偷告诉你们:干部介绍伴有学姐学长们的精美照片哟~)

 在随后的环节中,新生代表才艺展示有唱歌、下腰、朗诵......游戏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猜歌名,拨打电话号码抽取幸运儿,精彩层出不穷~

 在例会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小伙伴们在欢声笑语中离开会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将一起奋斗,一起工作,一起迎接挑战,校会心理部也将一直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