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文化节|运动健心之太极交流活动圆满幕落
2021-06-29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为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激发其身心潜能,培养其良好的心理品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同时为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我校开展了以“健身健心,共行共进”为主题的太极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活动分别于5月22、23日在南华广场和6月7、8日在雨母操场成功举办。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优美流畅的身姿将太极拳舒缓圆活、刚柔并济的特色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也都从中感受到了太极健身的乐趣。

学习太极除了能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和知识能力,还可以让学生体会到“中正安舒,心静体松”的心境,更好地了解修身处世之道。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了太极的魅力,有利于我们身心的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