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干部、干事素质培训大会顺利开幕
2012-05-16 心理协会通讯社 李娇娇 黄…  本站原创

    为提高干部、干事们的素质,3月3日上午9:30,南华大学心理协会在北校行知学堂校心协办公室开展了干部、干事素质培训大会。到场人员为以校心协会长李澹为首的协会全体干部、干事。

     此次培训大会以视频教育和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在视频教育环节中,一段著名国学应用大师翟鸿燊的《国学应用之亮剑精神》的视频给与会人员讲解了沟通之于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口乃心之门户”,“一个‘团队’不是一个‘团伙’”。从视频中,受训者学到团队建设做到“与时消息,与时偕行,与时俱进”才是以弱胜强的的关键所在。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大家分别就自己对视频所感及平时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其中副会长陈薇对视频中“不贰过”“不迁怒”发表了看法,并号召大家向剧中人物学习,无论身处怎样的位置都应扮好自己的角色。大会在会长李澹提出对全体成员新学年的期待声中落下帷幕。

     校心理协会此次素质培训大会的举办,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干事们的工作素质,还激发了他们对协会下一轮工作的思考,为更好地打造服务同学的平台奠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