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成功召开各院心理部负责人大会
2012-05-16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通讯社:…  本站原创

春风和煦,春阳送暖。3月23日中午12:30,南华大学心理协会在一教110室成功召开各院心理部负责人大会。大会特邀校心理协会指导老师王国平、徐婵娟作指导,校心理协会各部负责人,各院心理部负责人均参与其中。会议由校心协会长李澹主持。

 首先,李澹代表心协全体成员感谢各院心理负责人的到来。接着,王国平老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现今各班心理委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的现状,并强调,各院心理部负责人一方面要切实承担起心理教育的职责,另一方面要督促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他还提出开展活动要兴趣性与广泛性相结合。然后,徐婵娟老师对与会人员心理工作作指导。她通过一个关于“十年练一功”的故事告诉大家,虽然心理工作是处于幕后地位,但起到的却是基石作用。同时,她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各院心理部及校心协要积极交流,取长补短。第二,把心理工作当成一项事业去做,化简单工作为不简单的事业。再后,李澹对校心协2011年度工作作总结并谈了2012年工作展望。他感谢各学院对校心协工作的支持,并提出校心协与各院建立枢纽,共创美好的愿望。最后,校心协各部门部长对本部工作作报告,并与各学院心理部负责人交流心得,会议落幕。

本次各院心理部负责人大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心理工作的交流,使各学院互相学习,提高工作质量,更为全校心理工作的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