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音乐催眠秀”成功举办
2012-05-16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通讯社 李…  本站原创

   3月25日,晚上7:30,由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主办,衡阳师范学院心理学专业协办的“音乐催眠秀”活动在南华大学南校食堂活动中心顺利举办。主讲老师是长沙心心相印咨询中心邓鼎老师。到场观众有衡阳师范学院心理专业学生代表、南华大学各学院心理部部长学生代表及南华大学心理协会全体成员。

    首先,李澹会长就本次的活动给予详细的介绍,希望各位同学能认真地、开心地参加本次活动,并有所得。然后,邓鼎老师讲解什么是催眠,如何催眠及催眠的作用。理论讲解后,邓老师牛刀小试,对同学们进行现场催眠。催眠效果显著,大部分催眠参与者亲身地感受到受催眠的感觉,也有部分同学进入了深度状态。处于催眠状态中,就像睡着一样,却表现出超乎常人的能力,对外界失去了感觉,身体却能够撑起清醒时所不能撑起的重力。接着,邓老师现场位同学们解疑,同学们踊跃地提问,一问一答之中,交换了思想、知识,接触到了未曾接触的,学到了专业课本上没有的。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结束了此次活动。

    经过了本次催眠秀活动,同学们不但亲身体验到了催眠的神奇力量,认识到心理力量的强大,更使同学们认识到一个人真正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敢于承担,敢于拼搏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