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在南华广场顺利开幕
2012-05-16 南华大学心理协会通讯社 李…  新闻网

   2012年5月5日上午的南华广场热闹非凡,南华大学2012年度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暨大学生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月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副书记赵红、学工部部长陈熙、副部长黄建美、邹海贵以及校团委书记谢四平等领导出席。 
    在精彩的舞龙表演后,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宣布此次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心理委员李雅稚同学发言,她向大家分享自己对心理工作的体会和认识。她说,当把心理工作当成事业在做时,收获的是满满的欣慰。接着,受资助学生陈风云讲述当代大学生讲求诚信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发出“人人讲诚信”的号召。然后,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诚信感恩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广大同学寄予“主动关心个人身心健康,积极关爱身边同学”的殷切期望,并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美好祝愿。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共同签名,并合影留念。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开幕式的举行,不仅体现了我校对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感恩教育的重视度,还提高了我校学生对加强自我心理健康发展的意识,对我校和谐校园及精神文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