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心灵港湾》出刊活动火热进行
2012-05-16 心理协会通讯社 李娇娇 彭…  本站原创

    新学期,新期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由南华大学学工部主办,校心理协会承办的心理协会会刊《心灵港湾》出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出刊活动始于二月中旬,预计四月中旬成刊。

    二月十七日,随着出刊活动策划书的成形,活动正式按计划进行。活动大体分前期宣传、中期准备及后期出刊三个阶段。在前期宣传中,宣传部及组织部于二月二十九日在南校,北校展出了有关《心灵港湾》征稿的展板并张贴了相关海报。本期《心灵港湾》征稿主题为“自尊 自爱 自信 自强”,这给广大热爱文学,热爱心理知识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中期准备中,办公室积极与各学院心理部联系,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通讯社负责文字采集与排版,外联部积极争取出刊费用。协会指导老师给予活动高度重视,目前活动已进入中期阶段。

    《心灵港湾》是南华大学心理协会的会刊,每学年出刊一次,旨在吐露广大同学的心声,增添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帮助广大同学以一个更佳的心态面对生活。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投稿,精彩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