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素拓活动,来了!
2021-04-27 郑宇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南瓜们,校会权益服务部又双叒叕有活动啦。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关怀力,培养积极向上与乐观豁达的态度,提升大家的自我效能感以及自尊感,校会权益服务部特地举办了此次青芒素质拓展活动。

     这里,估计有些小南瓜犯迷糊了,素质拓展是什么呢?其实素质拓展是一项大规模的团体辅导活动,是以游戏带动参与者的兴趣,用游戏切入到参与者的内心深处,使参与者做到全身心投入到一个团队的组建融合和团队协作,让参与者理解并体会“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的深刻意义。因为素质拓展都是以有趣的游戏方式进行的,那不用说,一定很好玩,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呢?现在就带着大家看看有哪些游戏吧

1、松鼠与大树       2.硬币组合

3. 跨越雷区          4.翩翩起舞

5. 黄金60秒         6.飞信传书

7. 眼色游戏          8.正说反做

9.穿越呼啦圈        10.盲人与哑巴

11.色眼识字游戏    12. 六六大顺六六六

      这么多游戏真的好期待呀!但可惜的是,这次活动只有校会权益服务部的成员们能参加哦。小南瓜们我相信你们也很期待,若是实在摁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的话也可以前往活动地点进行观摩哦(室外活动的时候才会允许观摩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