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高山书记莅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工作
2021-05-06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202156日上午,高山书记莅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校长雷小勇、学工部部长李照、副部长廖迎春、副部长崔泽文陪同走访。

高山书记参观了心理中心各功能室,了解目前学生整体心理状况,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并且与日前因一封致毕业生信被央视新闻点名表扬的欧雷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他指出,学生出现心理问题一定有其诱发因素,我们一定要通过积极沟通、密切观察、加强关怀来了解学生,找出引发他们心理问题的原因,对症下药,避免出现危机。

高山书记肯定了心理中心过去的工作、对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所带来的帮助,他希望心理中心继续引进人才,为学生健康安全的成长成才提供长久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