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1-07-07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7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持召开南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建设研讨会,学工部部长李照、副部长崔泽文、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专兼职老师等参加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张笑仪主持会议。

张笑仪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课程线下线下混合教学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各参会代表结合课改要求和工作实际踊跃提出了意见或建议,本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李照表示,感谢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要积极吸纳各与会代表提出的可行性和合理化建议,优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教学方案,积极做好课程改革工作,保证线上线下教学质量不变,借此课程改革契机,创新课程形式,把握好课程本质,将课程真正深入到学生心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