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班主任心理访谈技能培训顺利举办
2021-10-18 吕文宇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杨国艺 

为了提升各学院班主任老师的心理访谈技能水平,增强班主任老师在日常工作中与学生沟通的能力,拉近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心理距离,我校心理中心于20211015日组织了一场班主任心理访谈技能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笑仪老师向前来参训的各位老师详细讲解了心理访谈的具体流程及一些注意事项,讲解过程生动而不失深度、全面又兼顾细节。参训的老师们均表示培训有效地指导了学生心理工作,提升了谈心谈话技能,有助于搭建老师和学生之间心与心的桥梁,在培训中深受启发。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立了五级学生心理健康防护网,班主任作为班级、学院两级防护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工作一向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同样也促进了班主任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