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南华大学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圆满结束
2021-10-26 吕文宇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杨国艺 

为全面了解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分别于10月20日晚在红湘校区、10月21日晚在雨母校区开展,总计8049名学生参与了普查。

本次心理普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统筹开展,各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均到场进行组织。为确保心理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心理中心提前组织了全体主试人员展开培训,叮嘱主试们认真学习心理普查流程、明确各自的责任和分工,并牢记施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参与心理普查的学生除了完成常规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外,还填写了心理中心编制的“大学生调查问卷”,以便学校更加全面地了解其心理健康状况、更有针对性的对其提供心理援助。

心理普查过程中,各学院领导、老师组织有序,主试讲解和答疑认真负责,新生积极配合,普查整体顺利进行。本次普查的结果完整的呈现出了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特点,为我校面向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