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1-11-09 杨国艺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吕文宇 

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标准》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11月8日上午,我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笑仪、各学院心理专干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笑仪主任主持。

交流会上,土木工程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负责人、该院心理专干刘华老师从制度建设、日常运行、队伍建设、危机应对、特色工作等多方面分享了“馨宁之家”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强调该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重心在“成长”,土木工程学院一直分阶段、分队伍、多条线路帮助学生成长,旨在给予学生“家人般的温暖”。与会心理专干交流了各学院在项目建设中的特色、难点、困惑。心理中心主任张笑仪提出了支持性建议。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对土木工程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学院要向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做出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的特色和亮点,进一步推进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团结学院力量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