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砥砺奋进·从心出发”主题班会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13 欧雷 吕文宇 张笑仪 黄洗墨 杨国艺 

2021年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期间,我校各班级纷纷开展了主题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主题班会。经过学院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入围校级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结合班级实际,通过视频展示、心理游戏和心理测试等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党史知识。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根据班会内容、具体流程、现场参与度和班会记录表、视频展示等方面进行评选。

最终,评选出以下班级获奖,分别是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19级安工02班主题班会荣获一等奖,松霖设计艺术学院20级设类07班、机械工程学院18级机卓02班、19级机械01班,衡阳医学院20级医类02班主题班会荣获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18级预防04班、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19级工企01班、化学化工学院20级材类05班1核科学技术学院20级核拔01班的主题班会荣获三等奖。

此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重温了党史,塑造阳光心态,成为更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