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南华'心'闻 >> 正文
“一起跳舞吧”舞蹈舒心·大学生寝室舞蹈接龙活动热烈举办
2022-04-19 吕文宇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杨国艺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有序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引导学生在关注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提升心理素质,保持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建健康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学生工作部联合团委2022年4月9日举办首届大学生寝室舞蹈接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委郑宇老师首先发布的舞蹈视频开场,各位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在微博、抖音平台上接龙上传舞蹈视频参加活动。活动开场至今已有数日,同学们积极参加、反响热烈,上传了许多风格各异但都精彩纷呈的舞蹈视频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创意与精神风貌。

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廖清柔同学表示:“疫情可以限制我们行走的距离,却不可以浇熄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在封校隔离的日子里,我仍然坚持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练习基本功,还常常通过社交平台与舞蹈团的伙伴们互相分享跳舞的日常。舞蹈给我的隔离生活铺上了一层鲜亮的色彩,使之不再枯燥乏味。我们会因为疫情而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生活的脚步。在我看来,‘舞蹈接力’活动的意义之一便是源源不断地把坚定信心,向光前行的力量传达下去。”

本次舞蹈接龙活动时间刚至中场,近日春光正好,正是同学们舞动青春风采、彰显生命活力的好时节,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接龙,展现出最好的你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