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南华大学全面部署学生资助工作
2020-09-21 资助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大力促进资助育人,9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资助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周艳玲老师主持,各学院资助专干老师参加会议,学工部副部长李照、廖迎春参会并发表讲话。

学生资助是重大民生工程,每一项工作都关乎学生的切实利益。为更好地促进学生资助工作提档升级,实现资助育人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全面梳理了近期一些重要的资助工作,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绿色通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入伍学生学费补偿等十几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往年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漏点”、“疑点”、“错点”,逐个进行列举提醒,并开展资助业务系统操作培训,进一步提高资助专干的业务技能,着力提高资助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在会上,学工部副部长李照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学生资助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他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充分体现“资助专干”的角色;第二,希望进一步提高资助队伍的执行力;第三,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管理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