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至善德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0-10-19 资助中心 

 


    1015日下午,南华大学第二届至善德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国民主持仪式,副校长何旭娟、校友会会长赵红、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出席仪式。



仪式上,学工部副部长李照宣读了《关于表彰第“至善德”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20名学生颁奖。

    邓志维对母校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表示祝贺和祝福,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好机会,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何旭娟在颁奖仪式上作了讲话,她肯定了志维校友毕业十四年来,充分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秉承“诚信不竭、至善唯德”的经营理念,勇于创新,尽善尽美,是我校年轻校友创新创业的成功典范。

何旭娟勉励广大同学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以志维校友为学习榜样,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奋力追梦希望同学们学习志维校友身上所体现的——创新的精神、务实的精神、精益求精的精神、终身学习的精神,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真正把感恩之心变成学习动力,刻苦学习,立志成为有用之才,成为国家未来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成为南华的希望和骄傲。

学工部、校友联络办、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