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第二届“华星助学金”暨“陈琛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0-10-20 资助科 

10月17曰上午,南华大学第二届“华星助学金”暨“陈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何旭娟,长沙市凯旭达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会长陈伍生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陈国民主持。

仪式伊始,何旭娟宣读“华星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及“陈琛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校友为受助和获奖学生颁奖。

阳小华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奖助学金的设立,既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关心母校、奉献母校、奖掖后学的深情,又承载着各位校友扶危济贫、继承传统、承担责任的厚义。

向受奖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承传统,修身养德,知行并进。二要刚健自强,砥砺奋斗,建功立业。三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传承美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