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临时困难补助评审会
2021-04-14 资助科 

2021329日下午,学校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本科生临时困难补助评审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出席评审会,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李照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二级学院排查出的99位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同学的初步审核结果,评审小组根据《南华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文件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对申请材料逐一进行审议,最终审核通过了83个临时困难受助学生名单,审定资助金额16.45万元。

何旭娟指出,临时困难补助是帮助困难学生渡过难关的重要手段,后续还要多管齐下,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让学生在受助的同时懂得感恩助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