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资助伴我,筑梦飞翔” ——我校举办资助政策及征信知识竞赛活动
2022-05-04 文/谭郁夫 图/曾婷,谭郁夫 

“希望大家熟悉好这些奖助贷相关政策后,更好地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助力......53日晚上,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奖助贷服务部部长谭郁夫正在通过线上会议为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的同学们进行奖助贷政策知识的讲解和竞赛部分题目的答疑。



为弘扬励志精神,培育感恩意识,锻造诚信美德,提振资助育人实效,使广大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学生资助体系有更为深刻的了解,营造诚实守信、心怀感恩、励志自强的校园氛围,由学生资助中心指导、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主办的“资助伴我,筑梦飞翔”资助政策及征信知识竞赛于424日—51日在易班优课上开展。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和各学院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1050名同学报名参赛。竞答题目涵盖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学校特色资助项目等资助政策和防电诈等征信知识。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增进了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征信知识的深入了解,有助于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