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宿舍管理 >> 正文
宿舍安全大检查 保绿色平安校园
2021-12-30 宿管科 

1229晚上,学生工作部联合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及物业公司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学工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要求,各检查组对每一间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重点检查了火灾安全隐患、公共设施损坏公共区域宿舍卫生等内容。各检查组对每间学生寝室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限期整改。

 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寝室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有少数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饭锅、电热杯,违规飞线给电动车充电等情况。

各检查组的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于学生寝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安全隐患的寝室学生进行了现场整治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合力营造绿色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