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宿舍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宿舍园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2023-11-02 图/伍卫国 文/隆玮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强化宿舍园区物业管理工作水平,完善运行体系,明确监管职责,规范服务行为,促进工作交流,全面提升宿舍园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111日,学生工作处分别在红湘、雨母校区召开了宿舍园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泽文、园区事务办公室主任伍卫国、园区事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宿舍园区物业负责人及全体门卫、保洁工人参加会议。


伍卫国在讲话中要求园区物业公司对照合同,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帐、立即整改。一是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发现并及时解决各类问题,为广大同学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二是宿舍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要在岗尽责,规范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针对检查发现的学生宿舍卫生差、违章电器屡禁不止、物业保洁工作标准不高、门卫存在经商行为等问题及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崔泽文对园区办及园区物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各项制度。园办要督促园区门卫落实查寝制度,按照“天天查天天通报天天排名”的标准,全面暴露学生寝室存在物品乱放、生活垃圾随地堆放、违章电器、私拉乱接、吸烟等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学院抓好学生寝室卫生的主动性;二要各司其职。门卫、保洁要明确自身职责,对照岗位要求,守好责任田,不缺位、不越位、不闲位,主动整改门卫经商、保洁拾取废品为主业等突出问题,高标准完成职责范围工作;三要责任到人。要开展自查自纠,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明确到人,完善奖惩机制。崔泽文强调,当前正值全校上下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也是秋冬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时期,园区物业要主动认领责任,坚守岗位职责,筑牢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底线,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自觉维护南华大学的良好形象,为学校的发展稳定积极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领会内容要点,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注重学习,用心用情,尽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服务水平,提高学生公寓服务质量,为全体学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助力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