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宿舍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获评2010年度湖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
2011-03-09 学工部  章求才  本站原创

    2010年12月8日—9日,湖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0年年会在长沙召开,全省90多所高校派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潘本衡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近年来全省高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发展进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我省高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以后的发展方向,逐步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的功能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为学生营造平安和谐、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上,我校学生公寓管理特色模式、以学生为本的管理与服务理念、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宿舍文化建设及省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等工作得到了参会高校和省教育厅后改办领导的一致好评。经过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我校与中南大学等10所高校被评为2010年度“湖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这也是我校首次申报即获得该项荣誉,同时,宿管科章求才同志被评为“湖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